峰华卓立重大资产重组 取得四川维珍控股权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彩玲 2017-08-10 15:5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8月10消息,峰华卓立发布公告称完成了对四川维珍41.32%的股权收购,在收购前已持有四川维珍10.12%的股权;完成收购后,峰华卓立对四川维珍的持股比例增至51.44%,取得四川维珍的控制权。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5月19日,峰华卓立向四川维珍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612.50万元,持股比例为10.12%。

本次收购中,四川维珍的自然人股东屈志、聂玲、李萍、祝钦海、程琦将持有四川维珍69%股权中的41.32%以3200万元出让给峰华卓立,峰华卓立对四川维珍的持股比例增至51.44%。

审计报告显示,四川维珍总资产为4663.17万元,高于成交金额,故以四川维珍资产为准。截止2015年末,峰华卓立的总资产为2530.74万元;四川维珍为峰华卓立的184.26%,占峰华卓立最近一期审计资产总额的50.00%以上,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峰华卓立主要从事于3D打印服务、3D打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3D 打印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泵阀、军工、航空航天、船舶、机械装备等领域。

四川维珍主要从事于不锈钢精练技术结合离心铸造、3D打印等工艺生产高端零部件的供应等,主要产品应用于军工、环保、食品机械、生物制药、造纸设备等领域‘

峰华卓立表示,在产业链上四川维珍属于其下游客户,公司的3D打印设备能帮助四维珍解决复杂零件的砂型制造难题,整体提升四川维珍的生产能力;四川维珍具有很强的铸造材料研发能力,四川维珍新材料的研发水平能回补峰华卓立在材料方面的一些缺口,因而形成协同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