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中报披露期间 关注绩优与国改通信个股

来源:渤海证券 2017-08-10 10:3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大盘处于继续上升阶段,指数退一进二,稳步攀升,各个板块开始分化,通信行业表现一般,走势和沪深300指数持平,在28个子行业中排名居中,整体下跌0.64%。子行业中,通信运营下跌0.01%,通信设备上涨0.82%。

从子板块表现与前期相同,设备板块主导行业走势。个股方面涨跌互现,本周军工类和通信服务类个股涨幅居前,如航天发展、神宇股份和朗玛信息;而复牌和亏损个股跌幅居前,如硕贝德、三元达和海能达。剔除负值情况下,BH通信板块TTM估值为57.61倍,相对于全体A股估值溢价率为303%。

本周BH通信行业整体估值还是处于震荡状态。

本周大盘在有色、钢铁等强周期板块带动下,震荡走高,TMT板块开始逐步回暖。通信板块受此影响,走势趋于稳定。板块内的绩优蓝筹股开始分化,二线通信蓝筹继续走强,而中兴、信维等个股仍然处于震荡区间,这并不改变我们一直以来确认的以内生性增长为主线的行业投资逻辑。随着中报的逐步公布,将进一步引导投资者注重企业的价值挖掘,激发市场对绩优蓝筹股的认同。我们继续看好通信板块内确定性增长绩优股,如行业需求拉动光通信标的。随着运营商加快建设物联网与布局5G,我们建议参与通信板块中相关概念品种。同时随着联通混改方案即将公布,通信行业内的国改概念个股值得逢低吸纳。因此给予通信板块?看好?评级。股票池推荐佳都科技(600728)、烽火通信(600498)和杰赛科技(00254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