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31 14:4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世缘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今世缘:国缘增长优化产品结构,省外扩张稳步推进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强 日期:2017-07-31

事件: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4亿元,同比增长17.24%;归母净利润6.49亿元,同比增长22.29%;EPS0.52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3.26%。

国缘增速快,次高端产品占比提升优化产品结构,毛利率继续保持增长:2017年Q1/Q2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37/6.67亿元,同比增长20.74%/11.73%。尽管Q2增速较Q1有所下降,但Q2单季度11.73%的增速依然创下了历史最好水平。公司收入增速的提高与次高端产品国缘的放量密不可分,目前出厂价300元以上的特A+类国缘产品占比达到近40%,渠道调研显示今年上半年国缘系列动销增长40%,在提升今世缘整体品牌力的同时,也使得公司的产品结构持续得到优化。2017年1H公司各类产品综合毛利率为70.68%,较2016年同期提高了0.98pcts。费用方面,销售、管理、财务费用率分别为11.73%、4.60%、-0.57%,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0.38pct、1.21pcts、-0.39pct。

苏中、苏南地区承接国缘消费能力强,省内占比提升至47.09%:苏中、苏南作为省内经济更为发达的地区,承接国缘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都要强于苏北地区。公司在苏中和苏南地区分品牌招募经销商做渠道下沉,报告期内苏中、苏南经销商净增加8人,目前苏中、苏南地区合计省内收入占比提高至47.09%,苏中、苏南市场的打开将拓宽国缘的销售渠道,激发公司后续的增长潜力。

“2+4+N”省外市场扩张战略稳步推进:公司的“2+4+N”战略圈定北京、上海、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等六省市为主要的省外扩张区域,公司希望借此战略走出江苏大本营市场,寻找省外新增长点。报告期内公司的省外扩张战略稳步推进,省外经销商数量增加14位,目前合计已达到259位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2017-2019年公司EPS为0.68、0.81、0.96元,对应PE22倍、19倍、16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食品安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