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坚守多头思维 重点关注四大低估值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31 11:3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早盘震荡走高,周期股全线爆发,钢铁、煤炭、有色、化工等周期股轮动走强,但军工、银行等板块个股均集体回调,市场板块分化较明显,涨价题材成市场最大亮点主线。从盘面上看,草甘膦、白酒、钢铁、特钢、有色、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大飞机、农机、共享单车、银行、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9亿,深股通净流入5.6亿。

今日市况

沪指早盘震荡走高,周期股全线爆发,钢铁、煤炭、有色、化工等周期股轮动走强,但军工、银行等板块个股均集体回调,市场板块分化较明显,涨价题材成市场最大亮点主线。从盘面上看,草甘膦、白酒、钢铁、特钢、有色、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大飞机、农机、共享单车、银行、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9亿,深股通净流入5.6亿。

消 息 面

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正式上市

葛兰素史克宣布,国内首个获批的宫颈癌疫苗希瑞适已经正式上市。首批进口的希瑞适已通过国家相关质检部门的检验放行,各城市的社区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提供接种。

工信部: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王小青今日表示,将加快修订《乳制品工业产业政策》,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加快培育具有自主品牌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乳制品企业集团。

发改委:鼓励有条件有需求的地区探索新设政府出资市场化债转股专项基金开展市场化债转股 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参与

发改委发布通知称,鼓励有条件有需求的地区探索新设政府出资市场化债转股专项基金开展市场化债转股,新设政府出资市场化债转股专项基金可以吸引符合条件的银行和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以及其他各类社会资本参与。针对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普遍存在的投资期限较长、收益较低、不确定性高情况,政府出资部分可以适当让利,提高社会资本参与市场化债转股项目的积极性。

机构论市

国信

继续坚定看多十九大前市场行情。二季度经济数据显著超市场预期,而当前制造业投资和出口增速回升势头明确、居民收入增速稳步提升预计消费下半年好于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向上超预期可能性很大,预计下半年整体经济仍会相对较好。而从已经公布的上市公司中报数据来看,主板公司利润增速继续攀升,无论经济增长还是企业盈利“一季度是高点”的市场预期将不断修正,支持A股市场继续向上。市场风格上,当前市场重心从成长性转向产业集中以及主板传统行业基本面回升的的两个逻辑均没有改变。预计未来市场追逐各行业优势企业的风格短期内难以改变,低估值是尤为重要的核心变量。建议围绕经济复苏主线,重点关注金融(经济回升最受益板块)、消费(居民收入回升)、地产、周期(房地产投资超预期可能性大)等板块估值较低的优势企业。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