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力锂能控股股东质押800万股 为4000万元融资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7-07-28 15:5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28日消息,近日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力锂能 证券代码:833757)控股股东李轩向河南农开裕新先进制造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质押800万股,为4000万元融资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李轩向河南农开裕新先进制造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质押8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23%。质押期限为2017年7月25日起至2020年7月25日止。

据了解,该股权质押为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农开裕新先进制造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申请融资4000万元提供担保,该笔融资除股权质押担保外,董事长、总经理王瑞庆及董事李树灵承担个人连带责任担保,此外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李轩为天力锂能控股股东,持有天力锂能600万股,占比16.67%。本次股权质押已于2017年7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结,股东王瑞庆、李轩累计质押13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51%。若未来融资款项到期公司无法按时偿还,质押权人行使质押权时,则存在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风险,对公司控制权产生重大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力锂能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营业收入为3.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0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48.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8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27/1501145963_07251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