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森美名品街正式开业 首创全国街区式家居集群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唐强 2017-07-28 09:5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森美名品街正式开业 首创全国街区式家居集群)

富森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富森美(002818)开启“全国首创”大店集群,旗下名品街正式开业。

据悉,富森美名品街营业面积4万多平方米,亦是全国首创街区式家居大店集群。目前,该街区由26个一线家居大牌主导的26栋独立品牌大店构成,涉及墙地砖、地板、卫浴、橱柜、全屋定制、生活智能等多个品类,可轻松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富森美表示,在其名品街开业后,将以“大家居”业态,直面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的竞争考验。实际上,无论是富森美自身还是名品街的26个家居企业,都在尝试整合产业、升级消费、拥抱互联网。具体来讲,产业的整合需顺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消费升级顺应市场多元化的快速变化,互联网浪潮带来信息和商品多维互联的力量。

据记者了解到,不同于家居mall模式,富森美将名品街定位为一条集纳品牌全国至尊精品家居的家居商业街。因而,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品类、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拔高,26个品牌独栋大店的规格正如远洋太古里的“黑围裙”星巴克旗舰店,是品牌在全国范围内规格TOP1的门店。

对此,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表示,名品街的体验馆即特别注重用户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可以在我们体验馆里光脚前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家的感觉。目前,圣象集团已有一栋独立大店在名品街里,公司会将其企业文化、产品调性丝丝融入到馆中,带给消费者“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后几年内,能大有作为的家居企业可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家居入口型企业,第二类是渠道平台型企业,第三类是数据化生产型企业。目前,2016年登陆资本市场的富森美,现掌握独立大店集群、进口馆、创意设计中心等家居业前沿项目,并掌控流量入口,正试图将产业上下游整合、产品内容整合、拓展消费渠道。

7月19日,富森美披露2017年中期业绩快报,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完成营收6.34亿元,同比增长1.77%;同时,富森美实现净利润3.38亿元,同比增长16.9%。

针对业绩增长,富森美透露,这主要是由于北门店中心区改造项目完毕并投入运营,北门三店于2017年6月建成并投入运营,相应市场租赁收入及市场服务收入等增加所致。除此之外,2017年富森美新增业务咨询服务收入、购买理财产品带来投资收益,由此财务费用支出降低。截至2017年6月30日,富森美总资产49.36亿元,每股净资产8.93元,资产状况良好。

面对未来,富森美表示,该公司将凭借大家居变革之力,为资本市场和广大投资者带来“规模集中”、“效率提升”、“渠道和对外拓展”、“新秩序构建”等四大红利。富森美认为,中国家居行业远未达到上升的天花板瓶颈,可预期今后多年将依旧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