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恒大两日大涨逾三成 总市值达3116亿港元首超万科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27 18: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昨日大涨18%之后,中国恒大今日早间直线拉升,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中国恒大涨13.88%,报23.800港元,其市值达3116亿港币,兑换人民币约2688亿元。而万科总市值(A+H)约为2500亿元左右。这也是恒大市值首次超越地产龙头万科。

数据显示,随着昨日大涨,中国恒大成交金额环比放大近4倍,股价涨18.08%收于20.9港元/股。同日,港股通净卖出中国恒大6.16亿港元,创该股2017年登榜成交活跃股以来净卖出第二大规模。统计发现,今年以来,港股通净卖出恒大28亿港元,1亿港元以上净卖出达到13次,最新持股比例为2.7%。

从市场表现来看,今年以来,中国恒大涨幅已经超过380%,赚钱效应十足(注:万科年内涨幅仅11.92%)。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恒大今年股价持续走牛的主要原因在于地产业务回A预期以及公司经营业绩亮丽等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动。

中国恒大7月25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当前资料,预计今年上半年未经审计净利润及股东应分配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未经审计净利润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中国恒大称,业绩大幅增长主要由于相关期间交楼的物业平均售价有显著提升,交楼总建筑面积有大幅增加。中国恒大同时表示,已完成了全部永续债的赎回工作,显著提高股东当期应分配利润。中国恒大将于2017年8月底披露上半年业绩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恒大股价创历史新高,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身价也随之大增。福布斯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资产净值已超过王健林,跃升至中国富豪榜排名第三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