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任命吴清军为财务总监

来源:挖贝网 2017-07-27 16:0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27日消息,近日华莱士(83271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4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吴清军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吴清军不持有华莱士股份,因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空缺,经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红玲提名,董事会聘请吴清军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兼公司董事会秘书。

华莱士表示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吴清军,男,生于1965年1月,中专,1984年毕业于武汉建材工业学校财会专业,助理会计师职称,1984年10月-1997年8月就职于武汉采石场工作,先后担任出纳、会计、主管会计、车间主任、分厂副厂长等职务,1997年9月-1998年10月担任武汉多人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财务总监,1998年10月-2013年5月先后担任武汉敏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2013年6月-2017年5月任职武汉华中会计事务有限公司,从事审计工作。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26/1501059887_86455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