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盘面异象凸显主力新动作 A股回调空间亦有限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5 15:0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全天整体上处于震荡走低的一个状态之中。创业板今天的走势相对较强,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盘面上没有出现热点板块,各个板块的涨幅均较小。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21%,报收3243点;深成指下跌0.49%,报收10353点;创业板上涨0.1%,报收1688点。从盘面上看,新材料、杭州亚运会、网络游戏、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全天整体上处于震荡走低的一个状态之中。创业板今天的走势相对较强,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盘面上没有出现热点板块,各个板块的涨幅均较小。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21%,报收3243点;深成指下跌0.49%,报收10353点;创业板上涨0.1%,报收1688点。从盘面上看,新材料、杭州亚运会、网络游戏、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 息 面

股权之争尘埃落定 爱建集团谋求曲靖银行实际控股权

刚刚结束股权之争的爱建集团,开始向银行领域进军,金控平台日渐成型。7月25日,从爱建集团处获悉,其拟以全资子公司爱建信托以现金方式增资扩股曲靖市商业银行,增资完成后,爱建信托将与曲靖市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并列成为第一大股东,并将谋求曲靖银行实际控股权。

万达回应万达广场“抛售”:属于建成移交

万达集团方面回应称,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属于万达的直投项目,也就是说,在项目签约之时就确定了物业的产权属于珠江人寿所有,现在建成了就把产权移交给了珠江人寿。这属于万达的轻资产转型项目。上述两个项目的投资人变更并非是万达“抛售”万达广场资产,而是跟万达的轻资产转型有关。

私募回应乐视违约:已启动冻结手续 退出意愿明确

近日,有关乐视违约、私募申请冻结乐视网股票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据了解,此次乐视违约主要涉及上海奇成资产有限公司和北京恒宇天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两家私募,涉及金额或达8000万美元。接近北京恒宇天泽的人士确认,北京法院日前已裁定冻结5.24亿股乐视网股票。此外,两家私募已向乐视明确表达退出意愿,目前正积极处理相关事宜。

机构论市

广州万隆

昨天尾盘四大行疑似遭到国家队砸盘已向市场传递出短线市场情绪过热有回调需求的信号,周二早盘市场整体走势印证了我们的预判:大盘多次冲高乏力后开始震荡回落,连同一起走弱的还有中小创,个股方面也是明显的涨少跌多。

近几个交易日大盘的上涨完全是靠部分低PE权重股的补涨所推动,大盘上攻动力并不强势,这其实已反映出在连续拉升之后指数高位滞涨的疲态,再结合昨日以西水股份等为代表的一批近期强势龙头股集体陨落来看,短线获利颇丰的资主力金处于安全边际考虑正避高就低加速完成新一轮调仓。

至于大盘虽然短期有调整需求,但由于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中期向好趋势已走出,所以在权重持续慢牛的支撑下调整空间不会太大,投资者在操作上注意逢高止盈和警惕追高诱惑就可以了。而在选股上,可考虑逢低介入调整充分且业绩预增仍未兑现的涨价品种。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西水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