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理财产品兑付延期遭曝光 乐视金融:已兑付完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24 15:3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理财产品兑付延期遭曝光 乐视金融:已兑付完毕)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期,乐视金融因产品兑付延期而被投资者曝光。乐视金融相关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相关产品的确延期了小半天,目前已全部兑付完毕。

“目前整个乐视都处在风口浪尖上,我们金融板块确实不能出一点差错。”该人士还表示。

产品兑付延期半天

据了解,乐视金融一款产品本应于2017年7月13日到期,合同约定T+3兑付,截至2017年7月19日,客户并未收到兑付款项,已经构成逾期。

上述产品金融资产交易标的说明中显示,出让人为重庆乐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出让资产类别为保理应收账款收益权,信用档案中显示截至2017年1月5日,转让人在乐视金融平台不存在历史逾期情况。

乐视金融相关人士表示,“产品的确延期了小半天,目前已经全部兑付完毕,但是那天其他平台也有延迟。”

当记者追问,延期的原因是否与其他公司相同时,乐视金融相关人士并未给予回复。

不过,上述人士表示,“最近,乐视金融主要是受乐视整体负面的牵累,自身情况还好。”

面对市场关于乐视金融产品仅剩5款的质疑,乐视金融上述人士称,“理财产品发行是根据资产情况而定的。如果查询时刚好只5款,就说仅有5款,这十分不专业。”

乐视金融:尚未裁员

据悉,乐视金融目前拥有400余名员工,其中IT部门就有200多名。目前,乐视金融并未像乐视其他板块一般进行裁员。

上述人士称,“实际上我们现在还十分缺人,只是人员扩张受到了影响。”

不过,记者通过乐视手机相关人士了解,乐视金融缺人的原因之一是有不少员工离职。

前一段时间,原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金融CEO王永利已确认从乐视离职。2015年8月,随着这位曾在中国银行任职超过26年的老银行人的加入,乐视金融也随即被定位为乐视生态体系的第七个板块。

乐视金融成立之初的定位是,突出网络化金融,以场景化、生态化为抓手,将支付、账户、理财、消费信贷、生态链金融、众筹等业务有机地融合到乐视生态场景中,基于乐视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和不断扩大的用户基础,大力推进娱乐金融化、金融视频化的特色创新,从而全方位提升乐视生态的整体实力。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当乐视生态倒塌时,乐视金融的业务目标也将难以为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