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智慧城市引爆环保市场新空间 环境监测等率先受益(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24 12:5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慧城市引爆环保市场新空间 环境监测等领域将率先受益(附股))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不断融入传统行业的各个环节,环保企业正在积极抢抓这一时代新机遇,促进企业的智慧化转型。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水务、环卫云、环境监测等作为融入智慧城市的概念,也正在迎来巨大商机。

我国正在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这将为环保产业开启巨大市场空间。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的《2016-2021年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决策支持报告》显示,“十三五”期间,我国推进了三个批次、共计277个智慧城市试点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效果。“十三五”期间,智慧城市建设市场规模可快速上涨至4万亿元。

据消息,在环保融入智慧城市建设的过程中,智慧环保也开始崭露头角,并有望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先导作用。专家认为,其中智慧水务、环卫云、环境监测等产业正在迎来巨大商机。

A股市场上,可关注:1、以排污口监测为代表的污染源监测企业,宝馨科技、雪地龙、盈峰环境、聚光科技等;2、污染源治理相关工程和运营企业,龙净环保、清新环境、菲达环保、东江环保、雪浪环境、博世科、中金环境等。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盈峰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