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市场反弹格局望延续 两类股或成短期焦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0 15:0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两市走势相差不多,拉升后均在平盘线上方维持震荡走势,沪指成功回补4月17日的跳空缺口。创业板的走势则完全相反,早盘强势走高,一度上涨逾1%,但拉升后便一路震荡回落,以小幅上涨收盘。 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收3244.86点;创业板指涨0.23%,报收1688.61点;深成指涨0.69%,报收10366.98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两市走势相差不多,拉升后均在平盘线上方维持震荡走势,沪指成功回补4月17日的跳空缺口。创业板的走势则完全相反,早盘强势走高,一度上涨逾1%,但拉升后便一路震荡回落,以小幅上涨收盘。 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收3244.86点;创业板指涨0.23%,报收1688.61点;深成指涨0.69%,报收10366.98点。

消 息 面

水泥去产能三年行动计划将发布

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2017年7月25-27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海螺集团召开“水泥行业去产能强自律增效益促进大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议”,会议将发布《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主要参会水泥企业59家,北方15省市自治区特邀企业50家。

长江经济带航运联盟今日成立

联盟由上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南京港集团、武汉港集团、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安徽皖江物流集团、江西九江港务集团、湖南城陵矶港集团和四川宜宾港集团9家港口集团,以及长航集团、长江港口物流、泛 亚航运、民生轮船、众诚航运5家航运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联盟将着力提升黄金水道功能,实现航道畅通、枢纽互通、江海联通和关检直通,降低企业综合物流成本。

黑龙江省出台债转股实施方案

《黑龙江省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实施方案》于日前已经正式印发。《实施方案》提出,支持符合条件的实施机构发行专项用于市场化债转股的金融债券,探索发行用于市场化债转股的企业债券。有条件的银行、企业和实施机构可建立债转股投资基金,鼓励各类市场主体在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工作中与各类基金进行合作。债转股企业为上市公司的,债转股股权可以依法转让退出,转让时应遵守限售期等证券监管规定。

机构论市

巨 丰

早盘,两市低开震荡,延续昨日的反弹行情。盘面上,保险股一度领跌,带领上证50回调,而创业板反弹势头良好,多只个股大涨;消息上,石墨烯产业规模快速增长,昨日板块内共有21只概念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吸金5.55亿元。近期的龙头方大碳素也是连续高升,股价从8元上涨到目前的24元左右,相关产业概念股还可适当挖掘;技术上,股市昨日放量上行,短期资金有流入迹象,在成功创反弹新高后,还有继续走高的趋势。总体上,经历创业板暴跌之后,市场短期风险集中释放,连续上涨的上证50动能不足,短期有分化可能,而创业板迎来超跌反弹,早盘表现强势。值得注意的是,证券板块昨日大幅上涨,短期或将和小盘股一起成为市场焦点。因此,大盘震荡向好趋势不变,短期谨防上证50回落的基础下,可适当关注证券以及创业板等小盘股的博弈机会。建议:短期盘中跳水之后,市场风险集中释放,但仍需谨防震荡回调,继续保持仓位观望,同时低吸业绩预期优良标的股。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京 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