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卫信康、英科医疗、惠威科技7月21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20 14:1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卫信康、英科医疗、惠威科技7月21日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卫信康、英科医疗、惠威科技将于7月21日起上市交易。

卫信康7月21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目前已拥有12家子公司,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医药企业。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立足于研发创新,坚持仿创结合,以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核心产品覆盖肠外营养维生素、电解质补充用药、静脉补铁用药、消化系统及肝病用药等专业领域。经过多年不断创新,在各专业领域形成明显优势,研发和培育了一批临床疗效确切、市场前景广阔的优势品种。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注射用12种复合维生素、注射用门冬氨酸钾镁、蔗糖铁注射剂、门冬氨酸钾注射液等,市场排名位居前列。

【卫信康涨停板收益预测】

英科医疗7月21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一次性医疗耗材和医疗耐用设备制造商。主要从事一次性手套、轮椅、无纺布类、冷热敷类、心电电极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历20多年蓬勃发展,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英科医疗涨停板收益预测】

惠威科技7月21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经过近20年的高速发展,HiVi惠威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高级扬声器单元制造商以及著名高档音箱制造商。目前HiVi惠威拥有广州、中山和珠海三个生产制造基地,位于珠海占地120余亩的HiVi惠威工业园是201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

【惠威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