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家电行业:空净市场三四级市场增长可观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20 08:0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2017年7月19日上证综指报收于3230.98,日涨幅1.36%,家电板块报收于6289.06,日涨幅0.33%。青岛海尔【600690.SH】注销已回购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涉及的22.80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总价款为人民币104.20万元,于2017年7月19日完成注销。

家电行业:空净市场三四级市场增长可观

股市表现

2017年7月19日上证综指报收于3230.98,日涨幅1.36%,家电板块报收于6289.06,日涨幅0.33%。2017年7月19日家电板块以上涨为主,涨幅前三的股票分别为春兰股份、三花智控、国盛金控,涨幅分别为9.48%、4.39%、3.73%。空调、冰箱子版块涨幅较大,分别为2.09%、1.07%。

行业要闻

海尔CBME发布全球首套母婴电器。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上,海尔携成套母婴电器共计11个系列24款产品亮相,包含海尔母婴智能空调、SUNNY干衣机、婴童智能清洗机等在内的全产品线优质产品,致力为全球母婴家庭提供健康空气、衣物洁净、健康喂养和健康护理4大解决方案。

2017年上半年中国彩电零售额同比增长4.3%。奥维云网(AVC)近日发布的“2017中国彩电市场半年度总结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国内彩电零售量规模为2181万台,同比下降7.3%,零售额740亿元,同比增长4.3%。预计下半年,面板价格涨价趋势得到遏制,有望在四季度回落。下半年中国彩电市场表现将优于上半。

空净市场横纵两维拉升,三四级市场增长可观。奥维云网战旗在“2017年中国空调及净化产业高峰论坛”上称,2017年空净市场零售额将达到154亿元,预计实现14%的增长。未来几年空净市场仍然会保持稳定的高速增长态势,一二线市场增长略缓,三四线市场放量。

公司要闻

沃施股份【300483.SZ】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海江计划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数量不低于30万股且不超过123万股,即拟增持比例不超过现有总股本的2%。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青岛海尔【600690.SH】注销已回购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涉及的22.80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总价款为人民币104.20万元,于2017年7月19日完成注销。

风险提示:地产销售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出口贸易政策变化。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