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惊现1分钱成交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阮晓琴 2017-07-19 14:0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惊现1分钱成交)

今天上午10:11分,新三板挂牌企业优创股份以0.01元,成交了10000股,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0%。此前,新三板市场只有ST展唐一例1分钱成交案例。

优创股份2015年2月挂牌,为基础层公司,采取协议转让方式。公司从今年5月8日起,股价连续出现9次50%左右的下跌,导致公司股价从2块钱跌到一分钱。

按照股转系统2017年03月25日发布的《关于对协议转让股票设置申报有效价格范围的通知》,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的股票,申报价格应当不低于前收盘价的50%。

谁在不惜成本甩卖?记者打电话到优创股份,公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公司也不明白投资者为何要这么便宜地卖出股票。不过连续出现的协议转让压低股价,肯定不是“乌龙指”。

优创股份挂牌以来共进行过1次融资。2015年8月,优创股份以2.4 元/股发行了1100万股,募集资金2640万元。公告显示,公司拟募资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不过2016年8月公司发布公告称,确认变更募资用途,先后三次将部分募集资金共计1300 万元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使用61.98万元偿还融资租赁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