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逾七成OlED公司中报业绩预喜 机构看好11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19 08:0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逾七成OlED公司中报业绩预喜 机构看好11股)

2017年A股上市公司中报披露正在有序进行,中报业绩浪行情也逐渐显现,其中,olED行业的上市公司今年中报业绩表现十分亮丽,其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备受市场资金的关注。根据数据统计发现,在62家olED公司中,截至7月18日,已有53家公司公布中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达到44家,占比逾七成。

具体来看,上述业绩预喜的44家公司中,有12家公司预计2017年中报业绩有望翻番,锡业股份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居首,达到6183.33%,超华科技紧随其后,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也达1050.00%,而南大光电(423.81%)、正业科技(333.56%)、同兴达(247.17%)、东材科技(190.00%)、永太科技(150.00%)、深康佳A(149.32%)、江粉磁材(149.23%)、长信科技(140.00%)、利亚德(110.00%)和深天马A(100.00%)等10家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均在100%以上。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已进入中报行情阶段,在大白马前期涨幅较高情况下,市场目光将逐步扩散到细分行业龙头,风格还是以业绩为王。尤其是olED行业的优质成长龙头标的更能吸引市场资金的关注,后市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昨日olED概念板块表现较为活跃,其板块整体上涨1.61%,深天马A涨幅居首,达到8.23%,超华科技紧随其后,涨幅也达6.33%,而蓝思科技(3.98%)、黑牛食品(3.52%)、锡业股份(3.27%)、国星光电(2.93%)、株冶集团(2.83%)、东旭光电(2.71%)、欧菲光(2.51%)、隆华节能(2.34%)和巨化股份(2.32%)等个股涨幅也较为显著。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18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深天马A(7466.99万元)、蓝思科技(2928.15万元)、安洁科技(1629.54万元)、京东方A(1576.64万元)、超华科技(1225.38万元)、隆华节能(833万元)、锡业股份(762.59万元)、欧菲光(683.4万元)、水晶光电(433.01万元)、锦富技术(274.15万元)和永太科技(38.11万元)等11只中报业绩成长股获市场主力资金的关注,累计吸金1.79亿元。

在olED行业中报业绩亮丽的背景下,龙头股也受到了机构的扎堆看好。统计显示,在62只olED概念股中,有29只个股近30日内获得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欧菲光、精测电子、新纶科技、巨化股份、深天马A、蓝思科技、智云股份、京东方A、新宙邦、正业科技、万润股份等11只龙头股期间机构看好评级家数均在5家及以上,这11只个股中报业绩全部预喜,后市反弹潜力较大。

对于板块的后市机会,券商表示,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全球olED产业面临重大拐点,iPhone8的发布、面板产能的集体扩张将驱动olED产业链的快速爆发。预计2017年AMolED面板在手机市场渗透率将达27%,2020年将达50%,看好olED产业链中相关公司今年的业绩表现。推荐标的:南大光电、正业科技、同兴达、东材科技、永太科技、深康佳A、江粉磁材、长信科技、利亚德、深天马A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