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市场担忧题材股业绩证伪 创指雪上加霜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4 15:0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在权重股的极力护盘下,沪指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收盘勉强翻红。深成指更弱,全天未曾翻红。创业板成为今天市场调整的主要对象,开盘后一路走低,尾盘一度下跌逾2%。 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报收3222.31点;创业板指跌1.87%,报收1745.57点;深成指跌0.37%,报收10427.79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在权重股的极力护盘下,沪指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收盘勉强翻红。深成指更弱,全天未曾翻红。创业板成为今天市场调整的主要对象,开盘后一路走低,尾盘一度下跌逾2%。 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报收3222.31点;创业板指跌1.87%,报收1745.57点;深成指跌0.37%,报收10427.79点。

消 息 面

发改委:下半年猪价仍将维持偏弱走势

发改委发布《上半年生猪价格情况及后期走势分析》,分析指出,今年以来,由于生猪市场供应相对较为宽松,生猪价格总体呈持续下跌走势。预计下半年市场供给将继续稳步增长,猪价仍将维持偏弱走势。

韬蕴资本:与乐视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 实现对易到控股

韬蕴资本发布声明,易到昨日举行股东会议,就韬蕴资本入股易到事宜达成一致,从而实现对易到的控股。6月28日韬蕴资本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6月30日向易到注入首批资金用以解决车主提现问题。

环保部:年内投资3000亿 开展3300个水污染防治工程

环境保护部印发《2017年度水污染防治中央项目储备库项目清单》,甘肃省兰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等228个地市水污染防治总体实施方案纳入水污染防治中央项目储备库,涉及具体工程项目3300多个,总投资约3000亿元。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业绩变脸股遭到资金无情抛弃。广州万隆认为,随着资金偏好越来越重视业绩,绩优和绩差股的分化也会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中报业绩兑现的窗口更加会放大这种差异反应,所以对于业绩变脸或持续亏损而股价又处在相对高位的这类地雷股,投资者决不可抱有幻想,需第一时间逢高出局,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