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贝尔董事长何云鹏及董事兼总经理费世明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7-12 15:3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12日消息,近日星贝尔(83457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6月30日收到董事长何云鹏、董事兼总经理费世明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何云鹏持有星贝尔15%股份,费世明持有星贝尔7.5%股份,均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星贝尔表示,何云鹏、费世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有关规定,何云鹏、费世明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何云鹏、费世明仍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已经对何云鹏、费世明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因此何云鹏、费世明辞职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何云鹏,1989年出生,男,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6年至2011年就读于Uniworld College;2012年至2014年就读于科廷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5年至今就读于纽卡斯尔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14年5月至2015年4月任张家港市贝尔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6月至今担任星贝尔董事长。

费世明,1972年出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1994年7月至1999年3月任武汉塑料机械总厂机械工程师;1999年4月至2004年5月任顺德威利坚机器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2004年6月至2008年2月任东莞德克摩华机械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2008年3月至2012年3月任顺德考特斯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2012年4月至2015年6月担任星贝尔有限监事;2015年6月至今担任星贝尔董事、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11/1499775467_18850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