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2 06:1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青山纸业半年报预增逾19倍

传闻:海伦哲上半年业绩预增逾5倍

传闻:富瑞特装预计上半年扭亏为盈

传闻:龙蟒佰利上半年业绩预增逾17倍

传闻:浙江龙盛拟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

传闻:盛运环保拟2.6亿元收购轩慧国信

传闻:四方达上半年业绩预增340%-368%

传闻:超华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8.83亿元

传闻:比亚迪无人驾驶方面正在做技术储备

传闻:杉杉能源拟定增8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鲁亿通拟20亿元购买昇辉电子100%股权

传闻:金贵银业拟3.8亿元收购俊龙矿业100%股权

传闻:转型初显成效 梅安森上半年预盈2500-3000万

传闻:泰禾集团拟8亿元收购三公司股权 拓展房地产项目资源

传闻:金新农:拟发行可转债募资6.7亿元 加码生猪养殖主业,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不超6.7亿元,其中6亿元投向“铁力市金新农生态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一期项目”,5000万元投向“ 铁力金新农年产24万吨猪饲料项目”,两项目投资总额8.99亿元。

传闻:淡季不淡 造纸行业中期业绩靓丽2017年上半年,原材料纸浆同比增长18.18%,废纸同比增长34.28%,双胶纸、铜版纸、瓦楞纸等均有不同程度的大幅上涨,叠加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制度的落地,造纸行业淡季不淡的趋势明显,龙头企业价值凸显。

传闻:阿里健康携手万里云首发“Doctor You”AI系统,7月11日,阿里健康协同万里云,对外联合展示了人机合作远程诊断的真实场景:现场专业医生在医疗AI的辅助下,提升肺结节诊断效率,让“‘白大褂’遭遇‘黑科技’会发生什么”的问题得到了解答。7月11日,由阿里健康研发的医疗AI“Doctor You”,在北京万里云医学影像中心正式对外发布,根据阿里健康官网介绍,“Doctor You”AI系统包括临床医学科研诊断平台、医疗辅助检测引擎、医师能力培训系统等。而这一次,阿里健康和万里云对外展现的,是“Doctor You”中CT肺结节智能检测引擎在远程影像诊断流程中的真实应用场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