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连横财务总监柏毓超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7-07-10 15:3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7日消息,近日合纵连横(8387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5日收到财务总监兼信息披露负责人柏毓超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柏毓超不持有合纵连横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及信息披露负责人职位,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合纵连横表示,柏毓超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和信息披露负责人承接工作,在新的财务负责人就任前,由财务经理王磊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务;在新的信息披露负责人就任前,由董事长指定董事周薇履行信息披露负责人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柏毓超,198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高级税务筹划师。2007年7月至2012年4月,任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2012年5月至2014年9月,任苏果超市有限公司税务管理部高级经理;2014年10月至2016年2月,任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6年3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06/1499328926_74315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