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佰环保实际控制人增持372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7-07-07 16:4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7日消息,益佰环保(430660)实际控制人马守栋于新增股份登记完成之日在股转系统通过认购定向发行股票方式增持37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1.02%。

据挖贝网了解,新增股份登记完成之日益佰环保实际控制人马守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认购定向发行股票方式完成37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马守栋持股35.8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1.02%。

据了解,股票发行认购协议主要内容详见于2017年04月06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披露的《天津市益佰广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股票发行方案》(公告编号:2017-030)。本次权益变动系马守栋以现金出资的方式认购益佰环保定向增发的股份,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马守栋,男,1971年6月4日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02年12月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至今攻读天津大学化学工艺博士。1994年6月至1995年5月在北京兰菊电器公司任职电器产品市场调研职务,1995年5月至1998年8月在北京皮革制品进出口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1998年8月至2001年9月在北京轻工集团总公司进出口公司任副总经理、在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任外经处副处长,2002年12月至2004年9月在浙江因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市场总监,2004年9月至2007年11月在天津国能投资有限公司任进出口经理,2007年11月至今在天津盈辉投资有限公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2017年1月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成为天津益佰碧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2017年3月起至今担任益佰环保第二届董事会董事,2017年5月起兼任益佰环保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05/1499244564_47740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