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0 06:1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美锦能源半年报预增约4倍

传闻:西部矿业半年报预增约730%

传闻:山东海化半年报预增约11倍

传闻:力源信息上半年业绩预增超5倍

传闻:博汇纸业拟推3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传闻:海达股份遭股东谢先兴减持5%股份

传闻:博雅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35%至65%

传闻:三钢闽光上半年业绩预增150%-200%

传闻:雅戈尔拟20亿元设立房地产开发公司

传闻:中远海控上半年扭亏 预计盈利约18.5亿元

传闻:产品价格上涨 建新矿业半年报盈利预增约3倍

传闻:联创光电首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

传闻:奇信股份股东亚太投资计划减持不超5.34%股份

传闻:中鼎股份设立产业基金 拟投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领域

传闻:支付宝宣布8月打造无现金城市周,7月6日,支付宝在官方微博宣布,将在今年的8月第一周(8月1-8日),携手各个城市,及无现金联盟,共同打造全球首个“无现金城市周”。

传闻:巨头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布局 或引投资超500亿,人工智能正在成为新的产业风。百度、阿里,腾讯等IT巨头都将人工智能视为下一次技术革命的突破点,并投重金加速布局。业内认为,根据目前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态势,未来两年内,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金额将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投资总金额可能是2016年的3倍甚至更高——以此估算2017年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金额将轻松突破500亿元大关。

传闻:同力水泥拟37.86亿元置入高速公路资产 置出水泥资产,同力水泥(000885)7月6日晚间公告,拟以水泥制造业务相关资产与河南投资集团的高速公路资产进行等值置换,置出公司持有的九家子公司股权和“同力”系列商标权,置入资产为许平南100%股权。置入、置出资产预评估价值分别为37.86亿元、25.71亿元,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以现金方式向河南投资集团予以支付,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调整为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将拥有稳定运营的高速公路经营性资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城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