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主力惊人倒腾暗掀巨浪 每年必炒股打响发令枪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03 15:0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之后全天的走势几乎一致。在沪深300等蓝筹白马股下跌的影响下,大盘早间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随后反弹回升,午后则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今日较主板强势,早盘强势走高,午后则以震荡为主。截至收盘,沪指涨0.11%,报收3195.91点;深成指涨0.05%,报收10535.05点;创业板指涨0.99%,报收1835.99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之后全天的走势几乎一致。在沪深300等蓝筹白马股下跌的影响下,大盘早间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随后反弹回升,午后则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今日较主板强势,早盘强势走高,午后则以震荡为主。截至收盘,沪指涨0.11%,报收3195.91点;深成指涨0.05%,报收10535.05点;创业板指涨0.99%,报收1835.99点。

消 息 面

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超预期 重回荣枯线上方

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 50.4,升至三个月高点,预期49.8,前值49.6。这一走势与国家统计局制造业PMI一致。

中科院新型锂离子电池材料制备研究获进展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轻金属与电池材料组,合成了一系列过渡金属氧化物及其复合材料,该类材料具有高的放电比容量和良好的循环稳定性,在MOF模板合成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方面取得了系列研究进展。

康得新:近期证金公司确有较大增仓

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向康得新提问“近期公司走出了大白马的彪悍走势,市场传言证金公司大举买入,请予以核实”。对此,康得新今日早间回应,“近期证金公司确有较大增仓,具体持股请见中报数据。

机构论市

广州万隆

总体来看,早盘市场风格的切换依然是存量博弈下主力资金倒腾的结果,这背后与市场掀起中报业绩浪有着紧密联系。而大盘虽然受权重拖累延误了向上突破的时机,但把时间周期拉长来看,相比于金融强监管为主旋律的二季度,三季度政策面不确定性大幅减少再叠加十九大这一重要窗口,所以接下来市场将会迎来不错的做多窗口期,大盘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只是时间问题。

早盘的止跌回升更多是受中小创带动的被动式上涨,跟风资金和量能上明显不足。大盘真正意义的突破还得靠蓝筹再次启动的带动才算数。这也意味着市场接下来的反弹节奏会是以题材与权重交替上涨为主,二八轮动也更有利于保证上涨的可持续性。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