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市场向好情绪逐步提升 A股下半年行情可期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30 15:0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股指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小幅低开,开盘后权重板块仍以窄幅震荡为主,新开板次新股在我乐家居、浙商证券的带领下上攻稳住市场情绪,随后低位超跌次新股、化工、快递物流、锂电池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推动股指震荡拉升翻红。从盘面上看,次新股、草甘膦、锂电池、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粤港澳、特斯拉、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涨0.14%,报收3192.43点;深成指涨0.17%,报收10529.61点;创业板指涨0.25%,报收1818.07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股指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小幅低开,开盘后权重板块仍以窄幅震荡为主,新开板次新股在我乐家居、浙商证券的带领下上攻稳住市场情绪,随后低位超跌次新股、化工、快递物流、锂电池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推动股指震荡拉升翻红。从盘面上看,次新股、草甘膦、锂电池、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粤港澳、特斯拉、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涨0.14%,报收3192.43点;深成指涨0.17%,报收10529.61点;创业板指涨0.25%,报收1818.07点。

消 息 面

央行连续六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中国央行连续第六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有1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净回笼1600亿元。为连续第八日净回笼资金。央行周四公告称,临近月末财政支出力度加大,对冲央行逆回购到期后银行体系流动性处于较高水平,6月29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当日有600亿逆回购到期,净回笼600亿元。

工信部:加强工业互联网统筹协调和顶层设计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指出,下一步,将加强统筹协调和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各方合力,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改旧网”与“建新网”相互补充,夯实工业互联网网络基。

摩拜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摩拜单车29日在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亮相。这是摩拜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站,也是其在全球投放共享单车的第100个城市。摩拜公司英国项目运营负责人介绍,首期将在大曼彻斯特地区两个城市投放最多1000辆单车。在当地政府机构和企业协作下,一批摩拜单车当天已投放到主要火车站、主干道以及商场、娱乐中心等设施附近。当地居民只需下载手机应用,就能立即体验单车骑行。摩拜的竞争对手ofo展开小规模试运行。

机构论市

巨 丰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上行趋势得以延续。盘面上,权重股展开分化,题材股一度走低,但午后全线回升,次新股表现较为活跃;消息上,投资者适当性办法明起实施,作为我国证券期货市场首部投资者保护专项规章,有利于对投资者进一步引导和保护;技术面,沪指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但横盘多日下成交呈现围萎缩,短期或有回调需求。总体上,6月末市场担忧的流动性问题并未出现,而在此之下,市场保持相对强势,尤其是中报业绩预增支撑以及政策趋缓等利好下,市场向好情绪逐步提升,下半年行情可期。但对于当下来说,在连续反弹后,增量资金迟迟不能介入,市场趋势性行情难以形成,还有反复的可能。因此,在指数反弹过程中,切记盲目追涨,可耐心等待股指回落的低吸机会,重点关注中报业绩预增良好的标的股。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青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