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3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9 15:0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迎驾贡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迎驾贡酒:洞藏系列发力 驱动公司增长引擎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李强日期:2017-06-29

事件:我们近日调研了公司,并与管理层进行了交流。

洞藏系列引领产品结构优化,百元级产品增长提速:公司坐落于大别山区的安徽霍山县,被誉为“中国最美酒厂”。2016 年公司推出生态洞藏系列,以“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作为产品特征标签,定价在150—400 元之间,正式进军次高端市场。通过一年多的市场培育,洞藏系列今年有望实现翻番增长,贡献3 亿元销售收入。而我们认为,洞藏之于公司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增大了迎驾的整体品牌影响力,进而带动了金星、银星等核心百元级单品的增长。2016 年公司中高档酒收入增长10.65%,明显快于3.81%的整体收入增速;今年以来金星增速提至15%,为产品结构持续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内部事业部改革挖掘潜力,外部费用投入向洞藏倾斜:公司调整内部组织架构,设立3 个事业部分别负责高中低档白酒的销售,并专门成立了洞藏酒销售公司及电商公司以适应新的市场环境、深挖内部潜力。在整体销售费用率基本保持稳定的前提下,广告宣传投入等资源将逐步由普通白酒向洞藏酒,特别是公司最高档的洞藏〃N16倾斜,利用洞藏系列创造的品牌效应,拉升迎驾整体品牌价值,以点带面促进更多迎驾系列产品增长,实现销售费用效率的最大化。

受益安徽白酒消费升级,省内市场大有可为:目前安徽白酒主流消费价位段已由50、60 元上升至百元级,迎驾作为省内名酒,通过金星、银星等系列产品对百元市场的提前卡位和对地产小品牌的挤压式增长,有望进一步提升在省内的市场份额,与古井、口子在省内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依托洞藏系列的发力,公司也将逐步完成从六安、合肥等根据地市场向周边地市的扩张。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2017-2019 年EPS 为0.98 元、1.23 元、1.52 元,对应PE 为19 倍、16 倍、13 倍。公司的中高档产品增速加快,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风险、生态洞藏系列增速不达预期。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