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创业板指震荡走高 互联网 金融人工智能走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6-29 14:1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指震荡走高 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走强)

29日,沪深两市早盘震荡微涨,创业板指震荡走高。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83.21点,上涨0.32%;深证成指报10518.86点,上涨0.64%;创业板指报1821.87点,上涨0.76%。

盘面上,互联网 金融主题早盘领涨市场。在恒生电子大涨6.74%的带领下,证通电子、金证股份、同花顺在中午收盘前迅速拉升,涨幅均超3%。除此之外,人工智能主题早盘涨幅靠前,科大讯飞和科大智能分别上涨8.41%和7.1%,紫光股份上涨6.34%。

而昨日涨幅靠前的周期股今日再现普涨局面。煤炭板块中,山西焦化高开高走,早盘封住涨停。截至午间收盘,安泰集团上涨8.67%,西山煤电、陕西黑猫等涨幅超4%。水泥板块中,海螺水泥和华新水泥早盘上涨超3%。

另一方面,汽车板块早盘领跌市场,其中,广汽集团早盘下跌超3%。家电和饮料板块跌幅同样靠前。

【机构观点】

中金三季度投资策略:高配股票 低配债券

中金公司发布三季度投资策略认为,中国股票资产处于加大配置的窗口期。二季度国内金融监管压力加大,流动性环境收紧,债市利率中枢继续上移。国内A股也整体承受压力,中小市值股票估值下滑明显。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股价则继续上涨,海外科技股表现亮眼、与A股科技股形成鲜明反差。

三路资金盯上这类股 下一个“漂亮50”是谁?(名单)

“漂亮50”行情确实已经扩散,市场风格正在从以上证50和中证100为代表的一线价值蓝筹股拓展到以中证500为代表的二线价值成长股。

A股历史上7月怎么走?“翻身”概率达七成

对2007年至2016年6月行情统计显示,上证指数4次上涨6次下跌,平均跌幅4.83%。值得一提的是,4次月度上涨行情中,3次涨幅小于1%。受益于消费升级,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板块持续受到资金关注,今年6月份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涨幅居前。相对而言,纺织服装、公用事业等涨幅小于1%,在各行业中垫底。

融资客小跑入场 距离“上限”犹有空间

近期两融余额震荡攀升,最新收报8787.08亿元,自6月2日的8625.31亿元增加161.77亿元,同期沪综指走高2.27%。数据统计显示,当前两融余额位于年内低位水平,且距离阶段高位尚有一定空间。

中信建投策略:拥抱大消费与大创新 关注改革优质主题

流动性趋紧以及经济震荡回落期,白马龙头更具备业绩确定性。随着投资者结构中绝对收益投资者占比的回升,白马的中长期配置价值提升。从策略角度看,坚守白马价值依然是主要方向。从配置上看,建议关注大消费与大创新两条主线,并关注国企改革、京津冀一体化等优质政策性主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