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深两市横盘震荡 中小创个股活跃度提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6-27 14:1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深两市横盘震荡 中小创个股活跃度提升)

27日早盘,沪深两市横盘震荡,中小创个股活跃度提升,推动创业板指震荡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82.66点,下跌0.09%;深证成指报10522.02点,下跌0.15%;创业板指报1825.16点,上涨0.21%。

早盘,航空航天装备主题领涨市场。截至午间收盘,中航电子和航天电子上涨超4%。同时,中小创个股表现活跃。精准医疗、免疫治疗等医疗服务类主题涨幅靠前,其中达安基因早盘上涨5.61%。互联网 金融主题中,东方财富和同花顺早盘也分别上涨2.74%和1.08%。多只次新股也出现拉升势头。截至午间收盘,科锐国际涨停,博天环境涨7.81%,和胜股份和数据港上涨超5%。

跌幅方面,家电板块跌幅靠前,截至午间收盘,海信科龙、美菱电器跌幅超3%。昨日领涨的石墨烯主题今日早盘出现明显回调。中科电气、杭电股份、碳元科技和方大炭素早盘高开后走低,美都能源早盘收跌2.64%。

【机构观点】

中金公司:上行趋势明显

目前多条蓝筹指数已经创出近一年多新高,上行趋势明显。建议投资者仍以趋势心态看待当前价值龙头行情,维持创业板综指处于日线级别反弹的判断。

长江证券:五穷六绝七翻身?

6月以来两市主要指数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这也让不少投资者对于“五穷六绝七翻身”的7月份市场有了一定的期待。但是我们认为,市场能否在7月份继续上行,将主要取决于流动性能否超预期宽松,目前我们对此持相对谨慎的态度。

国元证券:信心与耐心并重

市场最坏的情况正在过去,短期将展开风险偏好修复行情,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就目前时点来看,风险偏好修复行情将继续演绎,只是在市场风格尚未转换环境下,风险偏好修复将呈间歇性特征,投资者仍应信心与耐心并重。

天风证券:反弹窗口买什么好

建议自下而上布局半年报业绩可能超预期的个股。从目前的市场风格来看,业绩仍然是关键,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难以吸引资金目光。随着半年报披露窗口的临近,自下而上布局半年报业绩可能超预期个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泰君安:风险偏好继续改善 市场风格难以切换

风格难以整体切换,布局二线蓝筹、中盘蓝筹和创业版蓝筹。市场风险偏好有望继续修复,市场也将继续反弹,市场风格方面主板仍将继续强于创业板。创业板短期或出现反弹走势,但由此形成整体市场风格切换仍然缺乏条件。

兴业证券:反弹窗口延续 拥抱“核心资产”

短期不确定性因素逐渐消除,反弹窗口将延续。6月份市场流动性整体保持平稳(此前市场担心6月份是流动性最为紧张的月份)、A股成功纳入MSCI、联储加息落地,短期市场不确定性因素逐渐消除,反弹窗口将延续。

海通证券:保持多头思维 盈利趋势决定市场风格

市场已在好转,保持多头思维。过去三周政策面和资金面已经发生了变化,市场也呈现出上涨态势。综合来看,我们对后市走势继续乐观,建议保持多头思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虹美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