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凤凰B股:挂牌转让华德塑料股权 成交价2251万元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7 08:4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1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华德塑料股权的议案》,同意以不低于评估价格人民币2,251.60 万元的价格,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上海华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德塑料)5.00%股权。

凤凰B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1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华德塑料股权的议案》,同意以不低于评估价格人民币2,251.60 万元的价格,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上海华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德塑料)5.00%股权。(详见公司于2017年2月1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7-002、2017-003公告)

2017年4月18日至2017年5月16日,公司将所持有的华德塑料5.00%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价格为2,251.60万元。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产权交易凭证,意向受让方为宁波胜菲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胜菲特),成交价格为2,251.60 万元。公司管理层已根据董事会授权,与受让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已全额收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转入的宁波胜菲特支付的华德塑料股权转让价款2,251.60万元,公司挂牌转让华德塑料股权的交易事项已经全部履行完毕。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华德塑料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凤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