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能否焕发强劲生命力 积极关注量价变化

来源:天信投资 2017-06-26 16:3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能否焕发强劲生命力 积极关注量价变化)

今日市场点评:

今日市场开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和创业板股指小幅低开,而深成指小幅高开。开盘之后主板股指率先启动,工程机械、酿酒、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纷纷启动,带动股指齐齐冲关,沪指再度突破半年线位置的束缚,并直逼上周五的高点;而深成指一跃突破年线压力,站上10500位置。创业板股指的表现整体今日表现稍弱,开盘后一度下探至1800点整数关口支撑,遇到1800点整数关口支撑后方开始走强,震荡走高,同样是突破了5日、10日线的压力。整体来看,今日三大股指纷纷上行,其中主板股指表现更火热一些,而创业板表现表现一般。石墨烯、酿酒、房地产、人工智能等品种涨幅居前;仅有保险、石油等少量板块下跌。

明日市场预测:

上周五关于本周市场行情的走势已经给出了明确的观点,即本周市场无论是主板股指还是创业板股指,都将呈现上攻的走势,今天是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纷纷上涨,已经为本周行情的走势开了个好头。不过今日市场虽然大涨,但是成交量并未有效释放,说明市场还具有一定的压力,预计这个压力位导致明日市场形成横盘运行走势。

短期行情判断:

今日市场再度上攻,并且主板股指的表现明显强于创业板股指,市场的风口依旧停留在蓝筹股方面。另外,今日市场涨停板个股家数仅有30家,显然与今日大涨的市场不相匹配,这就说明了市场依旧是一个分化的格局走势,市场依旧是一个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走势。短期来看,从安全的角度,创业板和题材板块更具有一定的安全性。沪指将在3200点整数关口区域具有一定的压力,预计接下来可能会形成阶段性的横盘整理;而创业板股指整体上离较近的压力还有一定的距离。从市场的成交量来看,两市均呈现萎缩的状态,量价关系并不确定会持续形成中期反弹,并且量价形成背离的状态。短期关注3200点整数关口的得失,一旦能够站上3200点,则市场有望更近一步,否则,市场可能会重新面临回踩的风险。

后市投资建议:

整体上预计市场仍以区间式的大震荡运行为主,投资者也要关注3200点整数关口的得失,投资者暂时可以在3200点附近高抛;若股指能够站稳3200点上方,则可适当加仓;否则只能等待股指重心回落至3100点附近支撑后再低吸,可以持有一部分个股,但不建议重仓,不建议追涨。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