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4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6 14:5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机械:龙头估值溢价趋势加速,布局中报高增长公司 荐5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尔双,何京鸿 日期:2017-06-26

1.推荐组合

【三一重工】、【先导智能】、【精测电子】、【浙江鼎力】、【振华重工】

2、最新核心观点

【行业观点】龙头估值溢价趋势加速,布局中报高增长公司

机械行业复苏明显,订单大幅增长带来企业资产负债表,以及利润表的大幅改善,盈利显著恢复。此外,行业利润向龙头集中趋势明显。近期A股加入MSCI,有全球竞争力龙头估值溢价趋势加速,机械行业从行业竞争格局、全球竞争力、盈利能力、管理层执行力、估值水平等几项重要指标筛选,持续推荐机械蓝筹公司【三一重工】、【中集集团】、【振华重工】、【先导智能】。

三季度,建议布局以下中报高增长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推荐先导智能、三一重工、先导智能、浙江鼎力、中集集团、精测电子、弘亚数控、晶盛机电、伊之密。

【锂电设备】上汽与CATL合作落地,绑定龙头电池企业的设备公司将大幅受益

6月19日,上汽集团与宁德时代在江苏常州溧阳举行两家合:资公司--时代上汽和上汽时代的奠基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开始强强联手。

CATL产能扩张规模超预期:按照CATL原规划,其在2020年将达50GWH产能,目前仅和上汽合作就达36GWH,对应60万辆电动车销量。第一期18GWH对应100亿元投资2018年将达产。基于6月19日公布的CATL和上汽的双方合作规划(总产能36GWh,总用地面积超过2000亩。其中,一期总投资约100亿元,占地面积约800亩,计划2018年底全面投产,形成18GWh的产能),上调CATL2018年原产能规划8GWH至20GWH以上。

我们认为,1、积分制出台政策面继续理清行业发展思路,新能源乘用车纯电动,高能量密度趋势已定;2、行业进入分化期,有实力的车企和一线电池厂会脱颖而出;3、国际一线车企的全球化布局刚刚开始,众多乘用车巨头开始推出新能源车型;4、动力电池龙头继续受益,电池和设备行业集中度提高是大势所趋。持续首推【先导智能】、其余关注赢合科技、科恒股份、东方精工。

风险提示:经济下行超预期,销量不达预期。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