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6-23 15:0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杀跌是搓揉线收缴筹码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昨日上午金融、蓝筹权重股拉指数,沪指大盘以长阳线站上了60日和120线,但是尾盘却发生了跳水,导致日K线收出非常长的上影线,今日大盘低开震荡上行翻红以后,临近上午收盘再度直线跳水,到目前呈现缩量下影阴线,从形态上看是非常漂亮的搓揉线。介于大盘目前的调整格局以及热点状态,昨天突然站上60日线的跳水也是大概率,因为条件根本还不充分,所以不妨理解为向上试盘,而今天的跳水也是突然而缩量的,杀跌动能根本不大,否则日K线量柱也要很大,所以结合起来更倾向于是震荡收集筹码。

应对策略:大盘在不断收敛的调整之后,这两个交易日开始大幅动荡,昨天放量向上试盘,今天缩量杀跌,很明显是一种震荡筹码的表现,通过此举可以动摇投资者手中的筹码,便于筹码的进一步集中,而为以后的行情打下基础,因而投资者不要急于追涨杀跌,暂且观望主力意图为上。

资金猜想:杀跌量柱不高就无需恐慌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量能往往是主力部队的象征,往往的连续杀跌都会伴随着较大的量能,从每一次的大盘高点下来基本都是如此,而突然的闪崩则不会有较高量柱,并且也能很快反弹回去,大盘目前下跌空间不大,杀跌量能不大无需恐慌。

应对策略:大盘今日的杀跌同昨日一起激荡了股市,从而使得近期股市开始活跃起来,也是为了洗盘之后更便于上行做准备,所以投资者要分清楚跳水的背景和场合,拒绝以一种追涨杀跌的心理弄坏心态,目前还是以关注大盘量能为主。

热点猜想:石墨烯板块可能得到热炒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石墨烯之前已经有过一次领涨身影,但是上次只有一天的行情,随后便进入了调整,今日该板块再度领涨大盘,并且在大盘跳水之时成为仅有的几个飘红板块之一,结合上一次的表现很容易召唤人气,在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同之后,可能为各路游资所热炒。

应对策略:今日碳元科技封住涨停带动了整个石墨烯板块领涨,在大盘跳水的背景之下整个板块个股大部分飘红,这种情况很容易得到游资的注意,但是能否得到游资的认同还需要接下来的走势,但是无法否认的是这个板块已经吸引了一定的人气,为炒作奠定了基础,投资者可以关注后市走势再做是否介入的打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