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西方铝业组织游说G20处理中国铝产能过剩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6-22 13:2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西方铝业组织游说G20处理中国铝产能过剩)

SMM6月22日讯: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铝业行业组织在星期三通过电子邮件敦促二十国集团(G20)处理中国产能过剩的问题。这些铝业协会表示,“我们认为中国铝产能过剩问题是北美和欧洲铝行业面临挑战的根本原因。”

铝业协会(AA)、加拿大铝业协会(AAC)和欧洲铝业公司发表声明称:“我们认为,利用正确的监督工具,通过谈判解决这一全球挑战将有利于所有铝生产商和消费者。”这些行业组织呼吁在即将于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会议上成立“全球铝业论坛”。

美国商务部将于6月22日发起所谓的“232调查”审查铝进口对国家安全的威胁。美国铝业协会致信该国商务部长威尔伯路罗斯说,对铝进口是否威胁国家安全的调查应“专门针对中国的产能过剩及其影响,同时避免对美国生产和就业产生意外后果”。铝业协会认为,补救措施不应影响美国与市场经济体的贸易关系,特别是与北美供应链高度融合的加拿大和欧盟。美国政府的措施应有利于国内上下游生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