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6-22 15:0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大盘可能即将开启上升通道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5月份沪指大盘的双针探底已经得到确认,并且目前大盘已经长期运行在W底颈线位的上方,均线的收敛也为大盘提供了较好的支撑。昨日沪指大盘收出了一个长下影的阳线,并且还是在经过早盘的低靡后尾盘拉上去的,充分暴露了大盘拒绝下跌的特征,表明天平已经倾向于多头一方,所以大盘随时可能向上发起进攻开启上升通道。

应对策略:这两周大盘的行情多以震荡为主,震荡区间也呈现出一个逐步收敛的特征,这种情况往往是大盘主力震荡收集筹码的过程,缩量的平静也意味着大盘即将迎来变盘,所以投资者可以适当低吸筹码,迎接大盘接下来的行情。

资金猜想:缩量缩到越小越好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相对而言,沪指大盘已经长期处于缩量状态,从历史经验来看,缩量缩到越小越好,因为极度的缩量意味着筹码的稳定,以及大盘跌无可跌空头力量极度衰竭,仔细观察今年沪指大盘的1月19号、2月3号、6月6号的极度缩量以后都迎来后续的大涨,因而在一次极端缩量以后,投资者当天完全可以大举入市。

应对策略:大盘在发起猛烈的向上进攻之前,往往都有量能缩到极致的状态,这样才代表着多方力量基础极其稳固,市场合力高度集中,所以投资者要严格监控好沪指大盘的量能变化,等待良好时机出现后抓住机会进场。

热点猜想:MSCI概念板块可能成为市场标的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昨日A股成功纳入MSCI,但是A股当日走势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今日新出来一个MSCI概念板块,从MSCI纳入的200多只个股来看,主要是偏向于长线价值蓝筹,进而该板块很有可能成为长线投资者不断涌入资金的对象,今日该板块涨幅靠前,板块内已经有奥飞娱乐和石基信息两只个股涨停。

应对策略:大盘在漫长调整时期投资者倾向于长期投资,价值蓝筹成为很重要的标的,而在大盘上行的时候,突然的跳水回调也会让游资涌向蓝筹避险板块,所以MSCI提供的蓝筹股给股市提供了一个很明确的范围和名单,极大概率成为一个稳步抬高的板块走势,投资者不妨寻找该板块涨幅不大个股进行埋伏,静待其价值回归获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