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有望重拾升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1 15:4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1日MSCI宣布将纳入A股,市场又一大不确定性消除,市场有望重拾升势。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冲高回落--震荡走高;反复震荡,多空争夺激烈。后市大盘走势需外力打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巨丰投 顾:A股一重大不确定性因素消除 市场有望重拾升势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跳空高开,快速走低回补跳空缺口后,展开反弹,沪指受制于60日均线压制,震荡回落,13:30后股指止跌回升。盘面上,通用航空、沪企国改、生物识别、智慧城市、安防、保险、酿酒、钢铁、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小金属、油气设服、软件、石油、煤炭跌幅居前。

【消息面】

1、A股被正式纳入MSCI指数 国际化再迈一步

6月21日,备受期待的A股闯关MSCI指数的结果揭晓,A股被正式纳入该指数。明晟公司宣布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预计纳入中国A股的222支大盘股。基于5%的纳入因子,这些A股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

2、周小川: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近期将落户上海

央行行长周小川20日出席2017陆家嘴论坛时表示,上海有雄心到2020年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和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迈入全球金融中心的前列。我国的金融服务业是竞争性服务业,受益于对外开放,今后还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3、定向增发遇冷 新三板股权质押规模攀升

今年以来,新三板二级市场相对低迷,三板成指和三板做市指数一路下行。与此同时,挂牌企业融资面临困境,定增规模较上年同期有所萎缩,不少挂牌公司大股东采用股权质押方式进行融资。业内人士表示,股权质押规模增加的风险不容忽视,大股东股权质押若出现“险情”,可能引发违规资金占用、随意停复牌等问题。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跳空高开,快速走低回补跳空缺口后,展开反弹,沪指受制于60日均线压制,震荡回落,13:30后股指止跌回升。盘面上,通用航空、沪企国改、生物识别、智慧城市、安防、保险、酿酒、钢铁、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小金属、油气设服、软件、石油、煤炭跌幅居前。

保险股大幅波动,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寿盘中均有反弹。保险板块是近期上证50指数的风向标,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大华股份冲击涨停,海康威视大涨,带动安防设备板块涨幅居前。午后,春兰股份冲击涨停,带动家电板块走强:海信科龙、飞科电器、四川九洲、美的集团、苏泊尔、格力电器涨幅居前。青龙管业、博深工具午后双双涨停,带动雄安概念走强:太空板业、这一条、韩建河山、汉钟精机、数字政通、冀东装备等领涨。

巨丰投 顾认为,6月21日MSCI宣布将纳入A股,市场又一大不确定性消除,市场有望重拾升势。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冲高回落--震荡走高;反复震荡,多空争夺激烈。后市大盘走势需外力打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