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跷跷板现象严重 存量博弈打破之前难有大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9 11:3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虽然开盘涨跌不一,但涨跌幅均极其微小,几乎可忽略不计。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站出来带动市场,两市除未开板的新股,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仅2只,个股整体上涨少跌多。从盘面上看,煤炭、广东自贸区、杭州亚运会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尾气治理、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涨0.66%,报3143.77点;深成指涨0.58%,报10250.85点;创业板涨0.16%,报1813.03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虽然开盘涨跌不一,但涨跌幅均极其微小,几乎可忽略不计。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站出来带动市场,两市除未开板的新股,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仅2只,个股整体上涨少跌多。从盘面上看,煤炭、广东自贸区、杭州亚运会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尾气治理、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涨0.66%,报3143.77点;深成指涨0.58%,报10250.85点;创业板涨0.16%,报1813.03点。

消 息 面

央行19日开展1200亿元逆回购 实现净投放1100亿元

央行官网发布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受政府债发行缴款等因素影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下降较多,人民银行于2017年6月19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包括500亿元的7天期、400亿元的14天期和300亿元的28天期,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60%以及2.75%。

国内首条三代核电AP1000燃料元件生产线投产

国内首条AP1000核电燃料元件生产线16日正式进入生产阶段,将为三门核电站生产64套首炉换料组件。这是三代核电AP1000核电燃料组件国产化的重大里程碑,也是实现AP1000核燃料组件国产化的重要标志。

乐视超级电视:天猫京东618强行给产品降价 超出乐视承受能力

乐视超级电视通过官微声明称,今年618期间,乐视超级电视很有诚意的拿出史上最大优惠力度回馈广大乐迷。但两大第三方电商平台(即天猫、京东)在乐视优惠力度上,仍强行通过优惠券、满额返现等方式进行价格补贴,且这些补贴多数成本仍强迫乐视方面为其买单,远远超出了其承受能力。当下的价格不仅远远击穿了乐视的成本,也导致此次电商节可能成为众多黄牛的提货节,大量产品由线上串货至线下,严重扰乱超级电视的价格体系。

机构论市

巨丰投 顾

周末,证监会IPO再做微调,核准6家,募集资金不超过34亿元;外围方面,欧美股市普涨;黄金、原油止跌。总体对A股偏利好。

巨丰投 顾认为自5月以来,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并开启中级反弹行情。沪指在上证50及白马股推动下率先反弹,但遭遇60日、120日均线强压力而出现调整;保险股三连跌之后展开反弹,中小盘个股则表现低迷。权重股和中小盘股之间的跷跷板现象依旧严重,这说明市场存量博弈的格局并未打破。后市市场反弹的高度,主要取决于市场量能水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