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上海确定首批国企改革员工持股试点 四企业入围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6-15 13:0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5日从上海国资委获悉,上海市国资委发布《关于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第一批员工持股试点的通知》,经研究确定,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列入上海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第一批员工持股试点名单。

附:关于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第一批员工持股试点的通知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浦东新区国资委: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国资发改革〔2016〕133号)和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金融办、上海证监局《关于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首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沪国资委改革〔2017〕18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确定,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列入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第一批员工持股试点名单。

各试点企业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完善员工持股方案,制定员工股权管理规则,严格开展审计评估工作,做好合法性合规性审核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规范履行职工民主程序和企业内部决策程序,及时办理产权变更、工商变更和备案报送手续。

各企业集团和区国资委要加强指导协调,跟踪指导试点企业依法规范操作;加强检查监督,及时掌握情况,发现问题,纠正不规范行为;及时对员工持股试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重要问题应及时向市国资委报告,确保试点工作稳妥有序、依法规范推进。

特此通知。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6月14日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