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加息结果出来前难有大动作 静待市场放量上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4 08:4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周二市场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大盘权重股休息,小盘股又开始“蹦达”,当天涨得好的都是超跌滞涨股,如有色、锂电、新材料等,还是属于超跌反弹,总体上两市呈现缩量反弹态势。下面大家还是要不追高,只低买,从周三开始,要睁大眼睛寻找自己看中的品种回落低买的机会。

加息结果出来前难有大动作 从周三起再回落可分批低吸

周二市场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大盘权重股休息,小盘股又开始“蹦达”,当天涨得好的都是超跌滞涨股,如有色、锂电、新材料等,还是属于超跌反弹,总体上两市呈现缩量反弹态势。在美国加息结果出来之前,主力机构应不会真正启动拉升,短线还会震荡反复,如果能横盘不跌,是最好的结果,下探则回踩3120-3100可能性大,从周三起再回落投资者可考虑分批适量低吸。

今天走势

加息前应不会真正启动拉升,短线还会震荡反复

周一多数“漂亮50”股都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拉出长上影,意味着短线调整压力加大,周二这些大盘蓝筹股终于短暂休息,给了中小创题材股反弹的机会。一方面周一这个板块是下跌的重灾区,短线有反弹要求,另一方面很多前期超跌股这波反弹基本没怎么动,于是周二轮动补涨就成了当天市场最大的风景线,锂电股、新材料、次新股等都有较好的表现。这些股连续下跌后,又终于被人想起来了,但能否持续拉升还要打一个问号。

股市其实就是这样,跌多了就会有上涨的机会,只是看你能否踩准这个转化的节点,不论是大盘还是个股,连续下跌的股票多了,周二涨得好的就那么几个板块,没买对也一样白搭。

周二大盘虽然出现短线反弹,但从成交量上看还难以乐观,在前三天连续缩量的情况下再次萎缩7.8%,这种量能在上冲重要压力位时还是会遇阻回落,量能萎缩说明参与者都很谨慎,多半都在等待15日美联储议息的结果,因而短线还会震荡反复。上证短线压力仍是3165-3170,短线支撑在3130-3100,创业板支撑在1783-1770.

今天操作

从周三开始,睁大眼睛寻找低买的机会

由于在美国加息结果出来前主力机构难有大动作,因而短线震荡整理还是主基调,在3130上下窄幅蓄势、横而不跌应是比较理想的结果,即使回踩3100区域也属于正常,还会随时拉升。目前大盘处于构筑中线大底的过程,上周创业板已出现周线背离,上证也出现大周期的底部信号,所以短线回落调整大家不用害怕,反而是考虑低吸加仓的机会,后面寻求放量突破60天线,向3200一线推进是可以期待的事情。

从周二的上涨板块大家可以明白一个道理,没有只跌不涨的板块个股,只是先后、迟早的问题。之前大盘连续反弹,眼看都要遇阻回落了,可有的投资者手上一些个股跌完后死也不动,真是急死人,如果你忍不住割掉去追最近涨得很漂亮的50股,周二可能就傻眼了。

我们一直在提示,要视手上不同个股区别对待,最近谁涨得多,涨得快就减谁,一直趴在下面没动的仍可耐心持有,或是卖高买低、调仓换股,这样,至少可以避免犯两边挨打的错误。下面大家还是要不追高,只低买,从周三开始,要睁大眼睛寻找自己看中的品种回落低买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岭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