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A股结构性行情将持续 收缩战以龙为首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2 11:3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次新股跌幅居前,目前沪指正处于前期整理平台3150点一带,短期震荡整理概率较大。截至收盘,沪指跌0.45%,报3144.30点;深成指跌0.41%,报10135.72点;创业板跌0.83%,报1781.21点。盘面上看,白酒饮料、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次新股、高送转、体育、雄安、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况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次新股跌幅居前,目前沪指正处于前期整理平台3150点一带,短期震荡整理概率较大。截至收盘,沪指跌0.45%,报3144.30点;深成指跌0.41%,报10135.72点;创业板跌0.83%,报1781.21点。盘面上看,白酒饮料、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次新股、高送转、体育、雄安、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 息 面

两市融资余额下降17.32亿元

截至6月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040.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7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65.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4亿元;两市合计8606.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32亿元。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零投放零回笼 暂停14天期逆回购操作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3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75%,均与上次持平。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400亿逆回购到期。另外,央行对7、14和28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

中金:北向资金流入加大 南向资金放缓

中金公司最新研报称,沪深港通南北向资金在过去一周时间出现微妙变化,北向资金净流入量近期有增强的趋势,最近一周日均流入接近20亿,从行业和个股来看,年初至今北向资金净买入额最高的个股与QFII重仓股重合度较高,集中在家电、白酒等价值板块,如美的、格力等,以及热门科技硬件、医药等偏成长的板块如海康威视、歌尔股份等。南向资金有放缓迹象,从持股来看,上周比较明显的迹象是在减持内地银行股。

河北省人大就支持参与雄安规划建设到上海广东贵州考察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6月5日至10日率省人大考察团,就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支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到沪、粤、黔三地学习考察。考察团参观了上海自贸试验区行政服务中心、深圳蛇口前海自贸区、贵州信息园等,走访了省市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之家和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并举行座谈交流。三省市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和支持参与新区特区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机构论市

华泰证券

MLF中标利率3.2%暗示短期货币市场利率上限隐现,易上难下的短端利率转为平稳使得A股暂时得以维持震荡格局。展望中期,资本流动与金融安全为主要目标的货币政策转向宽松尚遥遥无期。减持新规和IPO节奏缓和带来的短期供给收缩效应将会被更长期的流动性与信用溢价上升效应所取代,“水主沉浮”的结果是消耗性博弈,建议利用反弹收缩战线,挖掘被忽视的细分行业一线龙头,将“以龙为首”进行到底,直到十年期国债利率达到阀值3.8%,行业配置三低一高+保险银行。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