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017年全球半导体市场高增长 4月销售增速创七年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6-09 09:1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年全球半导体市场高增长 4月销售增速创七年新高)

主要代表美国半导体业的半导体行业协会(SIA)日前发布报告称,今年4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到313亿美元,同比增长20.9%,创下2010年9月以来最高同比增幅。来自行业内部的预期显示,2017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有望增长11.5%,2018年增长2.7%,2019年小幅下滑0.2%。

SIA总裁约翰·诺弗尔表示,2017年以来全球半导体市场实现了引人瞩目的高增长,不只是存储器市场增长显著,非存储器产品销售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所有主要区域市场都有可观的同比增幅。

分区域来看,4月份中国市场半导体销售额同比增长30%,美洲市场增长27%,亚太和其他市场增长14.1%,欧洲市场增长12.7%,日本市场增长12%。

另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的最新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半导体行业表现良好,半导体生产设备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58%,达到131亿美元,其中仅3月的销售额就达到56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单月销售纪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