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主力意见惊人分歧 盘面异动行情或添新变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06 15:0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走势则延续了昨天的行情。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则在震荡中走高,走势较沪指稍强。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出现,各个板块表现均较为一般。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4%,报收3102.13点;深成指上涨0.74%,报收9915.92点;创业板上涨0.29%,报收1766.39点。从盘面上看,马云概念、广东自贸区、白酒、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两桶油改革、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走势则延续了昨天的行情。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则在震荡中走高,走势较沪指稍强。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出现,各个板块表现均较为一般。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4%,报收3102.13点;深成指上涨0.74%,报收9915.92点;创业板上涨0.29%,报收1766.39点。从盘面上看,马云概念、广东自贸区、白酒、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两桶油改革、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 息 面

两市融资余额回升 增加11.48亿元

截至6月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029.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4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61.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07亿元;两市合计8591.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48亿元。

央行今日暂未进行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

财联社6日讯,央行今日暂未进行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600亿逆回购到期。今天有733亿元MLF到期。

上交所:NST新梅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实施二次临停

上交所发布公告称,NST新梅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自6月6日9时30分开始暂停NST新梅交易,自6月6日10时00分起恢复交易。上交所稍后发布第二份公告称,自6月6日10时00分开始暂停NST新梅(600732)交易,6月6日14时55分起恢复交易。

“两桶油”多地掀起价格战 优惠幅度达每升1元至1.5元

由中石化、中石油两家主营单位牵头发起的一轮降价潮正在多地加油站上演,民营、社会加油站被迫跟进,由此引发一场激烈的市场份额争夺战;从5月份开始,中石化及中石油加油站的汽柴油零售价格战就悄然打响,优惠幅度空前,多数在每升1元至1.5元。在业内看来,此举是国内成品油供应过剩、需求低迷、零售高利润乃至共享单车普及等多重因素所致;此外,也不排除与中石化销售公司在境外IPO前夜冲销量有关。

机构论市

广州万隆

具体来说,我们可以看到消息面上无明显利好而股价持续单边下行超跌严重的同洲电子、波导股份、海伦钢琴等在抄底资金涌入下纷纷底部放量涨停;此外,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的英维克也在维存着次新送转题材的人气,但板块整体分化加剧不可避免;而雄安方面,依旧是新旧龙头更迭加速,创元科技取代红墙股份和南国置业成为雄安细分领域新龙头,但龙头的过快切换也让板块整体炒作的可持续性大幅削弱,并加大了投资者的操作难度;至于大股东兜底增持概念股在昨日过热后今日大幅退烧。

最后再说说消息面上,央行刚刚展开MLF操作,向市场注入近万亿的流动性。但这其实侧面印证了随着银行年中MPA考核临近和美联储六月加息呼声高涨,市场资金面将再度面临大考。所以A股近期持续低迷的成交量一方面是对场内资金做多意愿不强的体现,另一方面也同步反映了市场整体流动性吃紧制约着增量资金入场抢反弹。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元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