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通国脉借重组加码主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6-05 09:5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通国脉借重组加码主业)

中通国脉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6月2日晚,中通国脉在停牌近三个月后公布重组预案,拟作价约4.14亿元收购上海共创100%股权,并以33.33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2亿元。上海共创主营为中国电信等提供IDC运营维护和增值服务,中通国脉借此将完善公司的通信技术服务业务架构。

去年12月登陆A股的中通国脉从今年3月13日起停牌,直至6月2日晚间才发布公告,揭开重组面纱。根据披露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共创100%股权,交易总价近4.14亿元。同时,公司拟以33.33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2亿元,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以及相关交易税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据介绍,上海共创主营IDC(即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维护、增值服务和软件及系统集成服务,与上海电信、上海信息网络等长期合作,具体承接代理电信网络相关的前后端业务。通过此次重组,主营通信网络工程服务和维护服务的中通国脉,将弥补此前在华东地区的市场空白,进一步扩大规模,开拓新业务。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交易标的上海共创估价4.14亿元,增值率高达1362.55%。其盈利模式为由电信运营商采购IDC技术服务,中国电信及其关联公司为其最重要的核心客户。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电信及其关联公司为其贡献的销售收入为6589.17万元,占其总营收比例的87.73%。

交易对手做出的业绩承诺为:上海共创2017年至2019年净利润依次不低于2800万元、3600万元、4600万元。中通国脉2016年实现总营业收入4.9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253.55万元,若交易标的如期实现利润增长,将增厚公司未来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