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四破”龙头股最具投资价值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27 14: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大银行市净率最低为0.7倍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光大银行最新市净率为A股最低,仅为0.7倍,处于破净状态,最新收盘价为3.97元,年内累计涨幅为1.53%。

公司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第六大股份制商业银行。

最近1个月内,有4家机构给予光大银行“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海通证券表示,公司一季报业绩表现较好,息差和中间业务收入处于同业较好水平,资产质量企稳,最近一段时间公司持续补充资本,或反映公司和集团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随着规模放量和集团支持,经营提升和业绩改善可期。目前公司估值为股份银行中最低水平,接近公司估值历史底部,后市股价表现或好于同业,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为4.49元。

蓝色光标较定增价跌幅达37.43%

数据统计显示,在今年以来65家股价跌破定增发行价的上市公司中,蓝色光标股价较定增发行价跌幅达到37.43%,居首位,最新收盘价报7.64元。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品牌管理服务,包括品牌传播、产品推广、危机管理、数字媒体营销等一体化的链条式服务。

最近1个月内,有7家机构表示蓝色光标后市机会凸显,其中,兴业证券预计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5元、0.40元、0.46元。公司作为中国营销集团龙头企业,包括开展股权激励、实施KA客户计划、媒体集中采购、增加OTT投放、继续发展国际化等在内的一系列业务举措为公司带来持久推动力,业绩持续增长可期。继续维持“增持”评级。

金发拉比较增持价跌幅达56.52%

数据统计显示,在413只最新收盘价低于年内产业资本增持均价的个股中,金发拉比最新收盘价较年内产业资本增持均价跌幅达到56.52%,最新收盘价为23.67元,年内股价跌幅为38.71%。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消费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2017年一季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7年1月份至6月份净利润为2900.32万元至3480.38万元,同比增长0%至2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00.32万元);原因说明:主要是受“二孩”政策影响,销售收入有所上升以及降低产品成本所致。

最近1个月,有两家机构表示看好金发拉比后市表现,其中,西南证券表示,公司经营调整成效显现,业绩重回增长期。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2元、0.5元、0.61元,考虑到公司将直接受益于母婴行业的高增长,在营销网络布局、经营调整上成效逐渐显现,维持“增持”评级。

九鼎新材员工持股计划浮亏近四成

九鼎新材3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成,成交金额总计107,623,590元,成交均价19.19元/股,目前,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1.7元,员工持股成本与股价呈现倒挂的现象,股价跌破成本价39.03%。

基本面上,公司从事玻璃纤维深加工制品、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高性能玻璃纤维、高性能玻璃纤维增强基材的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属于新材料领域,是国家和行业政策中明确的重点发展领域。在国内外玻纤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对于该股,国海证券表示,九鼎新材已完善原材料-制品-复合材料全产业链的布局,随着产品性能的提升,高性能产品产能的释放,有望在玻纤行业细分领域大放异彩,给予“买入”投资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