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27 08:1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大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新大陆:出现众多催化剂 买入评级

投资要点:

战略性投资民德带来巨大回报。2015年新大陆使用自有资金3677万元增资深圳明德,民德电子挂牌上市后,新大陆持有其445.5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7.425%。公司对该股权投资仍按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但计量方式将从按历史成本计量改为按公允价值计量,公允价值变动计入所有者权益,不影响当期损益。与明德电子的业务相似上市公司优博迅2017年5月23日公司市值达到76.1亿元。

智能POS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时期。根据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2014年3月智能POS产品推出,2015年销量开始快速增长,2016年随着移动支付在用户和交易金额占比不断提升以及刷卡费率的调整,进一步刺激了商户对拥有更多功能的智能POS采购。智能POS除了能实现商家与消费者互动,还能实现对收单业务的升级将不同产业链进行整合,满足商户的增值业务需求,而智能POS是新大陆自2015年以来重点布局的领域,公司融资项目将在未来36个月铺设216万台POS终端,力争实现新增162万商户的拓展目标。

收单业务保持快速增长。自“96费改”以来,商户加快拥抱扫码付,第三方支付占比显著提升,艾瑞咨询显示2016年第三方支付交易规模预计达到57万亿,在行业整体快速增长的同时积极剔除“二清”业务,2016年公司年报披露12月份交易流水排名上升至第12位,根据整个行业增长以及公司披露排名情况,我们预计国通星驿目前单月流水已达到600亿元。公司铺设的所有POS机均将搭载“星驿付收单系统”,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以及支付宝、微信等其他支付服务。在提供上述综合支付服务时,国通星驿、支付宝、微信将按照交易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收单手续费或服务费,公司将按照与支付机构事先约定的比例从收单手续费中获取分润收入。

维持“买入”评级和盈利预测。1)预计公司2017-2019净利润为6.82/8.49/11.07亿元,每股EPS为0.73/0.90/1.18元,对应2017年27倍。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业收入为46.59/56.79/65.43亿元。2)采用分部估值方法公司稳健市值为211亿元;考虑到公司房地产业务2018年占比下降2019年终止,金融服务业务占比提升,我们给予公司长期目标市值280亿。维持“买入”评级。(申万宏源)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