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双底探明后将展开反弹行情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5-25 08:3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底探明后将展开反弹行情)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走出V型反转。早盘两市低开,小幅下探后止跌横盘;午后大盘震荡走高,创业板领涨。保险、贵金属、酿酒、安防、有色跌幅居前;环保、园林、地热能、人脑工程、3D玻璃、航天航空、OLED、券商、油气设服、次新股、雄安新区展开反弹。

券商板块逆市反弹:第一创业涨8%,西部证券、长江证券、中原证券、华安证券等涨幅居前。第一创业是本轮券商和解禁股的风向标,它的止跌意义重大。OLED概念大幅拉升:彩虹股份、凯盛科技、濮阳惠成涨停,强力新村、中新科技、中颖电子、万瑞股份涨4%。OLED行业景气度上升,近期走势强于大盘,后市可以逢低关注。

油气设服板块反弹:石化机械涨停,新奥股份、杰瑞股份涨5%,潜能恒信、金洲管道、海油工程、天科股份惠博普涨2%。地热能强势反弹:东方电热、盾安环境涨停,汉钟精机、双良节能、烟台冰轮、开山股份、石化油服涨幅居前。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不一,道指创3月以来最长连涨天数,标普500再创历史收盘新高。

巨丰投 顾认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周三大盘二次探底,对3016点低点进行确认,券商板块止跌具有积极意义。深V反转暂时消除了市场进一步杀跌的恐慌,起到止血的作用。成交量再度缩减,地量地价,短期有望迎来一波小反弹行情。沪指期待能够再次反弹到3100点年线附近,创业板指期待收回1800点的关键压力位。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重点关注低估大盘蓝筹股。

【消息面】

1、中小板公司2016年业绩增速创近五年新高

深交所5月24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中小板上市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合计3万亿元、净利润合计2248.88亿元,平均营业收入35.26亿元、平均净利润2.6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16%和30.32%,收入、利润增速均创近五年新高,整体业绩稳中有进。

2、发改委:第三批混改试点已筛选数十家央企

发改委网站24日消息,到目前为止,两批近20家中央企业混改试点正在顺利实施,第三批试点企业将进一步扩大范围,提高覆盖面,在筛选数十家中央企业的同时,重点从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择试点企业,形成规模协同效应。

3、逾百家公司股东出手 A股今年首现净增持

5月24日,一大波公司发布股东增持公告或增持计划。例如,长江证券第一大股东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增持541.7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瀚蓝环境控股股东的母公司广东南海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累计增持549.4万股,增持金额6497.6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