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逆转为何屡屡上演 反攻通道已开启

来源:天信投资 2017-05-24 16:4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逆转为何屡屡上演 反攻通道已开启)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虽然延续周二的下跌纷纷低开,甚至开盘之后股指继续在一些板块的带动下呈现下挫,并再度逼近近期的低点,但是随后启动的个股行情,一举把频临死亡的股指拉了回来。不仅如此,三大股指纷纷走出翻红的表现,可以说今日市场再度上演单日逆转好戏。盘面上无论是个股还是板块纷纷呈现止跌回升的走势,几乎又是一场普涨行情。OLED、可燃冰、地热能、雄安新区等品种涨幅居前;保险、酿酒、日化、中字头等近期护盘的品种表现不佳。

明日市场预测:

终于等到你,好在大家都没有放弃。忍受多日的煎熬就是在等待今日市场最后一次杀跌,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等到了。对于很多投资者朋友而言,连续的杀跌已经被搞的筋疲力尽;而对于另外持续赚钱的投资者而言,最近的杀跌仿佛就像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金矿,便宜的筹码遍地都是。根据今日市场盘中的反转,以及市场的技术形态分析认为,明天市场有望继续上攻。

短期行情判断:

经常浏览我们分析评论文章的投资者,对于我们近期的分析预测应该是感受良多,因为我们最近反反复复的提醒投资者市场存在二次探底确认的走势,并且这种概率比较大;特别是我们关于本周的市场预测已经再度明确给出本周的上半周市场不会有机会,整个一周是以先抑后扬的走势为主。目前本周已经过半,看看市场的走势,周一、周二连续下跌,今日早盘再度下跌,上半周完全处于下跌的过程之中,先抑后扬中的“抑”已经被我们神奇般的预测到了,当然这种“神奇”对于我们而言基本上是一种常态。而对于下半周的走势,我们认为主要体现在先抑后扬中的“扬”字上,下半周的走势相对乐观一些。主要体现在:二次探底的走势非常完美;强监管措施已经进入弱化阶段,利空因素的边际效应在减弱;超跌个股比比皆是,超跌反弹随着将展开。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下半周市场的走势是比较让投资者憧憬,既然股指的政策底部在3000-3100点区间之间,个股的底部随着近期的连续下跌也基本上是阶段性探明。理论上很多个股再度出现超跌反弹的机会,亦或存在二次上攻的投机性机会,适当积极把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