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达禽业董事长质押1700万股 为融资作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17-05-23 16:2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5月23日消息,近日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荣达禽业 证券代码:834797)控股股东刘家荣向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质押1700万股,用于为融资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刘家荣向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质押17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54%。质押期限为2017年5月20日起至2018年5月9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为荣达禽业融资提供担保。

董事长刘家荣为荣达禽业控股股东,持有荣达禽业3086.7万股,占比53.64%。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荣达禽业是一家集蛋鸡新品种培育、种鸡生产、商品蛋鸡养殖、蛋品精深加工、禽肉制品加工、有机肥生产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鸡蛋生产模式的农牧企业。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4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5-22/1495439024_16990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