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早评:大盘反弹一波三折 关注题材股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22 07:5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 息 面

项目落地将迎高峰 PPP新规有望出台

PPP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据悉,目前PPP相关条例初稿已完成,财政部正加快推动出台。PPP资产证券化方面近期也将出台新规,进一步规范并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更好对接PPP项目。业内专家指出,目前,PPP项目正加速落地,PPP资产证券化驶入快车道,防范金融风险,加强信息公开及信息披露已成当务之急。随着政策不断完善和监管加强,2017年将迎PPP落地高峰期,对年内经济将持续形成支撑。

我国油气勘查开采体制将有序放开

新华社昨天晚间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明确了深化油气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其中核心要点涉及放开油气勘查开采体制、推进国有油企干线管道独立、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鼓励油企发展股权多元化和多种形式的混合所有制等。

投服中心全国首例证券支持诉讼一审胜诉 14名投资者获赔近234万元

5月19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原告刘某等诉被告鲜言、“匹凸匹”等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依法作出一审宣判,判决鲜言等责任人赔偿投资者损失合计233.89万元。该案系全国首例证券支持诉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受托支持的14名中小投资者全部胜诉。

机构观点

巨 丰 投 顾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周五尾盘雄安新区、电力、软件等板块的拉抬,使得指数避免了周线6连阴。早盘两市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午后雄安新区等板块带动大盘止跌。盘面上,油气设服、安防、电力、软件、船舶、保险、家电、食品饮料、钢铁、水泥等板块表现较强,黄金、园林工程、环保、民航机场、水利建设、地热能、无人机等跌幅居前。周五外围市场止跌,原油大涨2%,站上51美元,黄金价格小幅上涨。总体利多A股资源和新能源板块。

巨丰投 顾认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沪指在3000点一带获得支撑后,展开反弹,但外围市场出现调整,对A股反弹有一定负面影响。雄安新区、次新股之后,可燃冰概念接力上涨,但是覆盖面窄,难以激发市场赚钱效应。预计大盘的反弹之路将一波三折。建议投资者低吸底部高成长小盘股和高股息大盘蓝筹股,远离纯概念炒作。

总体来看,市场维持了近期的弱势调整行情,盘中热点出现分化,且向题材股方向发生转移,金融股表现弱势暗示风格已转向,在当前调整行情下,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当前的热点题材股短线机会。

最后证星君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心打造。嘉哥拥有16年的实战经验,通过股市投资掘到第一桶金,买房买车,想和嘉哥掘得第一桶金吗?不忽悠!关注就知道!实力才是硬道理!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说股,清晰把握大盘脉络,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石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