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下周市场将继续反弹为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9 15:2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摩投资:热点散乱 指数弱势震荡

今天沪指报3090.63点,涨0.49点,涨幅0.02%;深成指报9970.96点,跌3.39点,跌幅0.03%;创业板报1801.08点,跌12.43点,跌幅0.69%。两市共有1253家个股上涨,1619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其中涨停个股41家,跌停个股8家。

今天指数窄幅震荡,午盘之后雄安板块再度活跃,带动相关电力、软件等板块走强。盘面上可燃冰相关的油服装备涨幅居前,家电、酿酒等白马股表现活跃;次新、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拖累指数。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继续缩量震荡,从技术面来看,短期指数因为成交量的不足而始终无法向上突破,前期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热点雄安和次新股也进入疲态,市场整体表现为热点散乱,资金参与度不高。短期如果没有新的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热点出现,那么指数预计仍将维持弱势震荡走势,雄安和次新两个前期热点板块预计也将时常出现异动,不过这两个板块因为前期的过度炒作,可操作性不高,投资者需要把握进场节奏,同时控制好仓位,以高抛低吸操作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