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信里昂:将中国今年GDP增速预期提升至6.6%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5-18 13:4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中信里昂在天津举行“中信里昂证券2017年中国投资论坛”,发布全球背景下的亚洲证券投资策略。中信里昂认为,过去三个月,全球贸易复苏进一步显著。亚洲的出口增长已经由负转正,除日本之外的多数亚洲国家出口增速都超出预期。

中信里昂经济研究部主管EricFishwick表示,中国的经济持续加速,将中国2017年GDP增速预期提升至6.6%,超过政府设立的增长目标。

中信里昂证券股票策略师ChristopherWood则预计,未来亚洲表现将持续强大于市。他认为,中国已经重启上升周期。具体反映在大宗商品价格坚实,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对于中国的贸易扩大。因此,尽管对美联储紧缩的预期升温,上季度亚洲和新兴市场却重新跑赢大市。

对于人民币汇率问题,EricFishwick认为人民币贬值的风险基本消失,其相对美元的价值更有可能小幅上涨。同时将对美元走势的预期作出调整:由看涨转为中立。ChristopherWood认为,投资者对中国货币和相关贬值的关注在近期有所缓解。有证据显示,中国并没有失去对资本账户的控制,且人民币对美元升值的可能性也有所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