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腾讯业绩远超预期 逆市大涨逾3%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18 10:2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腾讯昨日公布的首季度业绩远超预期,今早逆市大涨,截至发稿,报269港元,涨3.54%,再创新高。

腾讯昨天公布截至2017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公司总收入为人民币495.52亿元(71.82亿美元),同比增长55%;期内盈利为人民币145.48亿元(21.09亿美元),同比增长57%;净利润率为29%,与去年同期持平。

具体业务方面,当季腾讯增值服务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41%至351.08亿元;网络游戏收入增长34%至228.11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来自智能手机游戏(如《王者荣耀》及《龙之谷》)及PC客户端游戏(如《英雄联盟》及《地下城与勇士》)收入的增长;社交网络收入增长56%至122.97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数字内容服务(包括数字音乐、视频及文学服务)及虚拟道具销售收入的增长;网络广告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47%至68.88亿元;媒体广告收入(主要包括新闻、视频及音乐的广告位产生的收入)增长20%至25.09亿元;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主要包括社交平台、应用商店、浏览器及广告联盟产生的收入)增长67%至43.79亿元,主要受来自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账号、应用商店及手机浏览器的广告收入增长所带动。

值得一提的是,受支付相关服务及云服务收入的增加所推动,腾讯其他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24%至75.56亿元。

用户数据方面,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61亿,比去年同期下降2%;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3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3%。

数字内容业务方面,随着用户为内容付费意愿的增强及版权环境的持续改善,腾讯本季数字内容收入出现快速增长。其中,受自制作品如《鬼吹灯》及内容授权如《乡村爱情9》所推动,腾讯的视频订购收入同比增长逾两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